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 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研会

   来源:中国医学救援协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分享:


1921-2021

建党

100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2021年5月21日上午,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联合党支部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安排,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研会。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吴宏威主持,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党史教育第七督导组宋娟党建指导员和范大蔚同志到会指导,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国医学救援协会李宗浩会长、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吴朝晖副理事长、协会入党积极分子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吴宏威书记首先汇报了联合党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情况,李宗浩会长和吴朝晖副理事长介绍了两个协会的基本情况。督导组与联合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问询和讨论。

     宋娟指导员对联合党支部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仍能按照要求开展学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对两位会长虽不是党员仍十分重视,带头开展和支持党史学习表示感谢;对两个协会利用资源优势,为会员和群众办了很多实事提出表扬。建议下一阶段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没有专职党务干部的前提下,支部工作应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研究摸索适合协会特点的方式方法,建立机制、把制度固化下来,梳理党建工作中的难点,悟思想,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




END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