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中国医学救援协会组织召开传达学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中国医学救援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分享:

     6月19日,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召开办公会(扩大)和二级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

     会议由黎檀实副会长主持,李宗浩会长出席。协会常务理事、理事及有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京外二级机构负责人同时线上视频参会。

     会上,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办公室主任吴慧同志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沪宁同志在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精神。

     中国科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学救援协会会长李宗浩教授强调:协会及各分支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我们的工作。会议要求分支机构要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传达,要将中国科协十大会议有关文件传达下去,并对我会提出的近期学习、工作落实到位,在医学救援领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办公室(供稿)

2021年6月22日

 微信号 / 中国医学救援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