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科普自救互救 推进党建强会

   来源:中国医学救援协会     发布时间:2019-05-18     分享:

科普自救互救  推进党建强会

                ——科普中国—自救互救科普宣传暨志愿者公开选拔活动、中国医学救援协会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朝阳公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扎实、有效地开展自救互救科普宣传,2018年2月10日上午,由中国科协主办,中国医学救援协会承办的“科普中国——自救互救科普宣传暨志愿者公开选拔活动”在北京朝阳公园滑雪场举行。同时,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联合党支部结合自身的行业特点,开展了“科普中国、健康中国——主题党日活动”,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来自中国医学救援协会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急救专家以及中国医学救援协会社区救护分会的志愿者向参加冰雪运动的市民宣讲心肺复苏、体外自动除颤以及摔伤致骨折的固定、搬运等自救互救知识。同时,在现场向大家发放自救互救科普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