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联合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中国医学救援协会     发布时间:2019-05-18     分享:

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联合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按照中央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临时党委《关于召开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8420日下午,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指导员王国富书记到会督导。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吴宏威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以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微信平台的反复沟通等形式,广泛征求了对支部工作、党员表现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



  会上,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吴宏威就协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协会业务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同时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及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吴宏伟同志带头,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互评。

      王国富同志对协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都能紧密结合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提出的意见比较真诚。他希望,协会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尊崇党章,严格党员的政治生活,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更好地发挥协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吴宏威同志代表党支部表示,一定按照工委要求,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对查找出的问题逐个研究,制定整改任务书和时间表,认真抓好落实,不断抓好支部建设和党员自身建设。



       会后,王国富书记应中国医学救援协会李宗浩会长的邀请,参观了协会的日常工作环境,双方就党建工作及协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