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会员快讯会员快讯

中国医学救援协会会员部年终总结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医学救援协会     发布时间:2015-02-11     分享:

中国医学救援协会会员部年终总结会在京召开

     2014年12月16日,中国医学救援协会会员部年终总结会在京顺利召开。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宗浩教授,副会长钱阳明、副秘书长金辉,水系灾害救援分会、石油石化灾害救援分会、护理救援分会、儿科救援分会、矿山灾害救援分会会长及筹备中的分会等二级机构的负责人和联络人,中国医学救援协会“青年人才奖”及2014年度“优秀会员奖”获得者,协会机关负责人、办公室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副会长钱阳明主持会议并发言。

   李宗浩常务副会长首先就2014年度协会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为医学救援事业、协会发展和建设做出努力和贡献的青年人才、优秀会员进行表扬,对二级机构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2015年协会工作做了相应的部署。各二级机构负责人针对各自情况做了2014年度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及二级机构负责人根据2015年工作目标进行热烈的讨论,对协会下一年度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同时会议按照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通知的精神,以“‘家’的温馨、节日的问候”为主题举办了会员日表彰奖励活动。钱阳明副会长宣读表彰“中国医学救援协会青年人才奖”及2014年度“中国医学救援协会优秀会员奖”获奖人员的决定,对积极投身到我国医学救援事业的王兢等5位青年医学救援人才授予“2014年中国医学救援协会青年人才奖”称号,以及支持并积极参与协会建设的赵勇等10位医学救援工作者授予“中国医学救援协会优秀会员奖”称号。最后,协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合影留念。会议在欢快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协会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