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国医学救援协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分享:

830日,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联合党支部(简称联合党支部)按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要求,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列席。联合支部书记吴宏威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首先由联合党支部吴宏威书记代表联合支部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史学习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联合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其次,党支部书记带头,党员进行了自我批评,谈了收获体会、查找了自身问题和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每名党员自我批评后,与会人员进行批评帮助;第三,党支部书记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作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确保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到位,强化问题清单责任管理,完善举措,确保整改到位;四要牢记党的宗旨,勇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做到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聚正气、显事功、开新局、抓落实结合起来,同推动协会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高水平完成职能工作。

233.png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为确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