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党委、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来源:中国医学救援协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分享:

图片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4日下午,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党委、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把握世情国情党情的发展变化,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坚持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图片2.png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筹办了此次“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分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4个部分,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重点展示了在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中,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作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

图片3.png

    党员同志们此次观展后深刻认识到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敢于拼搏,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成就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协会全体党员在党的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秉持“忠诚、为民、依法、勤俭、创新、团结、廉洁、模范、规范、开放”办会原则,守正创新、接续奋斗,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图片5.png

2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