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2021年中国·国际第18届现代救援医学论坛2021年中国·国际第18届现代救援医学论坛

2021年中国·国际第18届现代救援医学论坛邀请函

   来源:中国医学救援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分享:


邀请函

INVITOTION

2021年中国·国际

第18届现代救援医学论坛


立体救援 规范行标 不忘初心 永担使命


2021.08.20               上海·黄浦区


诚挚邀请

尊敬的专家、教授、有关单位:

致力健康中国推进,践行医学救援使命。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特色和优势,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加强航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讲话的各项工作任务,按照中国科协“1-9·6-1”布局方案,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航空医疗救护联合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民航发[2019]17号)等文件的工作要求,交流国内外医学救援领域里的新成就、新进展,中国医学救援协会联合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中华护理学会、中国胸痛中心联盟等组织定于2021年8月20~22日在湖北省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举办“2021年中国·国际第18届现代救援医学论坛”。

“中国·国际现代救援医学论坛”是立足中国国情,结合国际急救医学进展及重大灾害医学救援态势的国际性学术平台,现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七届(2003~2019年)。本届论坛以主题鲜明、学术权威、前瞻务实为依托,规格高、规模大、内容新,是享誉国内外、具有中国特色,链接全球的医学救援论坛。

在本次大会上,将有多位重量级嘉宾现身。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闪淳昌、中国工程院院士郑静晨、范维澄,中国科学院院士葛均波以及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专家组组长梁万年教授和世界灾害与急救医学会、全球复苏联盟、国际SOS救援中心、美国心脏协会、欧洲复苏协会、挪威挪度总部、日本地震救援机构、德国空中急救总部、全德空地急救总部、俄罗斯紧急救援机构的代表等国内外著名急救组织医学专家将莅会并发表(或线上)演讲、讨论。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部分省市卫健委有关领导、救援医学有关专家、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及我国港澳台地区急救及临床医学专家,俄罗斯、德国、法国、意大利、美国、日本等国家的急救专家也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会议。

人民网、新华网、中央电视台、健康报、国家卫健委百姓健康频道、搜狐网、网易、腾讯网、新浪网、凤凰卫视及湖北、武汉等媒体将对论坛进行全方位报道。

向坚守者致敬,给卓越者掌声,让离人民群众最近的人前行得更有力量!8月20日~22日,江城武汉,2021年中国·国际第18届现代救援医学论坛,一场专属于医学救援和灾害救援的精神盛宴。我们在武汉等您!与您在武汉不见不散!

 


中国医学救援协会

2021年7月10日


中国医学救援协会真诚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