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2011年中国•国际第9届现代救援医学论坛2011年中国•国际第9届现代救援医学论坛

主持人致词

   来源:中国医学救援协会     发布时间:2019-05-25     分享:

论坛会议开幕式主持词


王发强少将:

“2011年中国(国际)第九届现代救援医学论坛:突发事件医学救援研讨会暨应急救援装备展示”在“关爱生命、科学救援”、“挽救生命、减轻伤残”的大救援理念下,拉开了帷幕。今年第九届论坛,我们的学术在逐步成熟,今年还增加了一个重要内容,对卫生应急医学救援的相关器械产品及应用进行展示和操作,故本届论坛特辟了应急救援产业专区和专题研讨,内容将比历届论坛更为拓展丰富。

此次论坛一如既往得到了各界的关注与支持。

国务院应急办、国家卫生部、总后卫生部、武警卫生部、中国科协、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天津市卫生局等部门代表大多都派了代表参会或表示祝贺。远道而来的加拿大、英国、日本等专家教授。国内医学救援的专家来自我国四面八方,还有台湾香港急救界的代表。此外,新华社、新华网、健康报、搜狐网等十多家媒体也参加会议。

众多专家学者,群贤毕至,为了这项崇高神圣的救死扶伤的事业,献上爱心,倾注事业真情,展现学识才华,铸造救援医学伟业。

对大家的到来,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热烈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