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2012年中国•国际第10届现代救援医学论坛2012年中国•国际第10届现代救援医学论坛

国际SOS John Williams致词

   来源:中国医学救援协会     发布时间:2019-05-25     分享:

在第十届现代救援医学论坛上的致辞


尊敬的大会主席,各位领导,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Ladies and Gentlemen. 早上好!

今天我很荣幸受邀代表国际SOS参加本次论坛。

近十年我们很遗憾地看到或不幸地经历过世界各地不同国家的地震台风等自然灾害的危急、传染疾病的爆发、局部地区战争等这些不幸事件的发生,也见到各国在遇到突发公共事件后第一时间回应速度和应急预案管理能力的特点和差距。中国地大物博,人口众多,但也是一个多发灾难的国家,重、特大事故时有发生。这些年我们在危机管理机制方面有了很大提高,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本次论坛研讨会显得更为重要,他不仅可以向我们展示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更重要的是 ,他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国内和国际业界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在全球经济不乐观的环境下,各国政府和个人还是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现代救援医学发展的投入,服务需求也在不断地增加,所以现代救援医学论坛的举办及在座各位专家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国际SOS一直致力于医疗救援和安全保障方面的服务,已经为全球70多个国家的企业客户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我们也非常荣幸能在过去的10年里有机会与各位同仁一道见证并参与中国救援医学的发展工作。今天国际SOS亚太区医务总监Craig Stark (石锐)医生将与各位交流分享紧急医疗救援案例及全球救援医学的发展趋势,请各位关注并欣赏。

最后,在第十届论坛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国际SOS和它的创设人Dr Rey Herme向大会和各举办单位表示热烈的祝福并预祝本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