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灾害讯息灾害讯息

沪昆高速上海段因大雾发生3起车祸致1死5伤

   来源:中国医学救援协会     发布时间:2012-10-29     分享:

    今天(10月28日)早晨,申城市郊青浦、嘉定等地起大雾,G60沪昆高速枫泾段在短短两小时内发生3起交通事故,导致1人死亡5人受伤。消防、公安迅速赶赴现场抢险,救出多名被困伤员,其中包括一名西班牙男子。频频发生的车祸导致沪昆高速枫泾段拥堵严重。

    据悉,早晨6点15分,G60沪昆高速浙江大云往封泾方向发生两车相撞事故,一辆轿车内的两名男子被卡受伤。上海消防随即赶赴现场,将两名伤员从车体内抢救出。7点左右,在距离前一个事故不到一公里的地方,发生一辆卡车与厢式货车追尾的事故,卡车驾驶室内两人被卡受伤。消防人员随即将两名被卡的人员救出,送往医院抢救。

    而在7:15分左右,4车连环撞的交通事故再次发生,一辆轿车与一辆运输车辆的大型平板车发生追尾,大型平板车又与前方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导致轿车内30多岁的西班牙籍男子Veto被死死卡在副驾驶座上,120急救人员随即用吊瓶为其输液,用颈托保护其头部。约20多分钟后,被卡的西班牙男子被救出。而运输轿车的大型平板车司机、44岁的陈某不幸伤重当场死亡。交警部门介绍,由于大雾的缘故,部分高速路段能见度最差的地方仅2、30米,许多司机未保持安全车距车速过快导致车祸频频发生。

    据了解,直至11点多,消防抢险工作基本结束,G60枫泾段拥堵的交通逐渐恢复正常。消防部门呼吁:司机朋友在遇到119、120、110抢险车辆出勤时,务必让出一条生命通道,帮助抢险人员能尽快到达现场。

 
《摘自:新华网》